close


上禮拜平常成績公佈

算一算只要考17分

有跟老師講畢典預演的事情

雖然校方很機車的教官還跟我該該叫說~~我們那天沒有請學生來預演呀~

本來不抱持任何指望校方讓我請了

沒想到公假還是請成功了@@

昨天

網路上面的平時成績公佈了

老師幫我的蹺課改成公假了

也因此加了好多分

76分→89分

哇…沒想到三堂課的威力好大- -"

所以…

算了一下

已經60.2了=  ="

這代表

我畢業了耶= =

現在整個都沒有在算的= ="

只是很怕我到時候交卷了以後

看網路上面的平時成績從89分變成79分

這就好笑了= =

到時候畢業就要變成延畢了= ="

銘傳悠久的歷史有沒有那種…本來畢業了…

後來因為成績KEY錯而導致延畢的



我想是沒有吧= =

算了…明天在看書好了= ="

考個二十分保障保障一下好了= ="

我不相信學校的系統= ="

哈哈哈哈哈

我畢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