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飯局~

本來上禮拜二就要完成的

誰知道上禮拜給我下雨= =

所以就延到今天拉

今天吃古典玫瑰園…

再去林口之前還先到龜山找阿洋拿安全帽…

後來就到林口長庚對面找佳真拉~

後來步行到今天要聚餐的餐廳…

一進去…服務生說要做裡面還是外面~

裡面要換拖鞋~外面不用~

牛說裡面我說外面~XD

沒辦法~我今天襪子亂挑…挑個有洞的= =

只好聽我的話~坐外面

今天整個很放不開

因為這個餐廳有夢幻到…

感覺隨時隨地有少女漫畫女主角和白馬王子走來走去- -

而且吃得時候~

瘋狂被笑= =

說我喝茶很好笑= =

很娘= =

嘖…在這種地方…再怎麼MAN的人都變GAY炮了= =

後來吃甜點@@

千層派+奶油+水果…點心精緻到我慌了手腳= =

不知道從哪邊下手…也忘了要右手拿刀叉

然後又被笑…

反正今天我一整個就是個笑點…

吃完後~又開始東拍西拍…

我還被叫到去拍男廁…

整個很囧= =

廁所有啥好拍的

拍完以後~又拿呢MENU亂拍

東拍西拍

拍完準備付錢離開這個夢幻的地方= =

付完錢的時候…

還跟我說

哇~你看這個杯子好可愛唷~~~~~

我:=..=亨~



整個不屑XD

後來服務生看到也在笑@"@

出了夢幻的店以後

因為牛吃不飽~XD

又買了一個蚵仔煎回宿舍嗑~

騎到長庚大學的路上

路上很多突出的饅頭@@

牛說小心騎~敢讓她嚇到就要敲我的頭

過了第一個~慢慢騎~過了第二個~慢慢騎

後來沒看到路~衝了一下~然後碰到第三個饅頭

我嚇到了…牛也嚇到了…

然後我的安全帽傳來聲聲巨響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我被打了= ="

後來轉個彎~到了

就這樣~~跟佳真SAY GOOD BYE我就回家休息了

BTW, 這家餐廳是她挑的…不是我挑的…不准說我很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