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懶得打網誌了…

2009/06/06

我們的畢業典禮

今天早上十點一醒來

匆忙的吃個早餐

就出門前往文化大學了

答應阿巧要去參加他們的畢典

今天天氣非常好~就去了

騎了一個小時…十一點半到文化

買了一束小熊的花~我自己買了都忘了拍照了

打電話叫黑馬帶我去畢業典禮會場

然後就等等等…等到十二點多…禮成了~~才遇到阿巧

把花拿給阿巧~~拍幾張照片

頓時覺得很害羞= =

你朋友認識我…這個感覺還真是有夠怪的= ="

後來走在文化校園…還遇到竺育@@

好久沒見了耶XDD哈哈

時間到了一點…我還要趕場

就跟黑馬去文化外面吃了一餐飽餐…

吃到一點四十分…趕快下山…衝回家拿東西…在衝回銘傳

今天到學校就三點半了~~

趕快的整裝~接下來就是大伙拍照的時間了~

畢竟大家以後就都沒啥機會可以見面了

能夠多拍幾張照片就多拍幾張照片

好感傷呀XD

今天婕學姐還有來~~~而且還是帶著"學姐夫"來XDD

聽說前一天睡台北= =+++

妳睡哪呀= =+++++++++++嘿嘿

學姐送了一束花給我~~嗚嗚~好感動XDD



後來班導來~帶著交通大學的袍子過來

換上以後~~大伙看到

哇~~老師我要跟你拍照

全班的焦點瞬間在老師身上XDD

說實在的~~還真的有點像布丁狗XD

哈哈哈

五點了

拍照拍到系密來趕人了

我們排好隊伍準備進會場

真是所謂的高規格ㄟ

有金屬探測儀器

XDD

簡直就好像在機場過海關一樣XD

這就是所謂"總統級的規格"

馬總統呀~~~~~

哈哈哈哈

進入會場後

因為是班代表…所以要去二樓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坐著

不能回到班上跟其他人哈拉打鬧

很無聊= =

後來一堆媒體在我旁邊拿著攝影器材STAND  BY

等待馬總統的到來

後來總統一到…

全場整個很HIGH~

總統頒獎的時候…大家不知道為啥一直在尖叫

聽說是領獎人抱了總統~囧…媒體大哥阿…不要擋住我的視線呀…

後來總統走了以後…換校長喇滴賽了

喇完以後

準備去正冠

我們在禮堂旁邊準備~映入眼簾的是一堆美麗的金釵= =

我看著看著…魂都飛了= ="

好正= =

後來正冠開始

上台~~然後班導也上台~~班導幫我撥穗~還把我的學士帽弄壞ˋˊ

然後跟校長拍張照…

我的任務就結束了

後來回到座位上坐了一陣子~~太無聊了…就偷偷溜出去找老爸老媽

今天當了小小的地陪

從小到大~老爸完全沒來過我的開學典禮、畢業典禮~

今天來了~當然就好好介紹了一下XDD

後來…八點半了

煙火秀要開始了

時間我想應該有五到十分鐘吧

應該吧@@我沒有用碼表計時呀…

看著絢麗的煙火

心理想著:四年的學費…ㄜ阿…學費阿…ㄜ阿~

結果呢…煙火就在我的ㄜ阿ㄜ阿聲中

結束了

結束後~

米漿跑來找我拍照

拍完我就趕快回教室去交學士服~~還順便跟阿華還了學士服

等到一切的一切弄完…十點了

大伙一群人跑去鶯歌吃垃圾麵

真的是人間美味…因為我餓了10小時了= =

後來吃完後就上鳶山看個夜景~

邊看夜景~邊跟粽子和九折講講鬼故事

這一講~~嚇的九折和貓貓都不敢去公廁上廁所XD

後來看完夜景後~

阿洋他們要回去打麻將~我則是回家休息

一回到家

貓貓又打過來說~畢業這天就這樣結束沒啥意思

就這樣~~我又和貓貓還有阿熊夜衝了一個晚上= =

衝了星海之戀看看飛機~看不到飛機~卻聽到飛機轟隴轟隴的聲音

離開星海之後~~貓貓說想騎車~就放給她騎= =

不放還好…一放…哇阿阿…我快往生了…

連續好幾個紅燈都給我直直的騎過去…

也都沒再按煞車的…

超級恐怖= =

而且笨蛋貓貓還不會轉彎- -"

不過後來也越來越穩了…穩到我在後座都可以睡了@@

後來就讓貓貓騎到中正機場~再換我騎~

到中正機場裡面繞來繞去~~看看飛機的屁股以後~

就又衝到竹圍漁港吹吹海風= =

耍耍我的憂鬱&帥氣氣息XD

後來就沿著指標走~~騎到台北港…騎到八里…

最後騎到新莊~就換阿熊帶路~~到了一家保齡球館打了一局保齡球

我的姿勢應該沒有很好笑才對呀= =

說我有特殊的POSE…講的我都不敢放手去打保齡球了

就這樣打得很生疏…

最後只有打了77分= =

結果這樣還是我拿到第一

因為其他兩隻打的比我還要爛XDDD

後來貓貓看到有台遊戲機不錯玩~就很像勁舞團那種的

用手按按按~就過關了

貓貓在玩~雖然一直過關~還被我笑很像北七

後來換我玩- -"

哇…整個手腳不協調…一下子就死了= =

玩好以後

出了球館

ㄜ…太陽出來了~

就這樣~~回家了

睡個覺

然後~我真的畢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