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除了星期三是閒閒的

每天都固定有個小行程= ="

今天是要高中團的畢業前夕的聚餐

這個算是我們大家最後一次…都以學生的身份聚餐了

~"~

好感傷XD

下個禮拜後~~雖然還有在上課

可是身份開始有了變化了= ="

我即將從大學生變成等入伍的役男= ="

今天早上有事情要處理~~所以去了學校一趟

下午四點…很趕很趕的…回到樹林去載蘭小姐

後來又因為跟蘭約的時間太早~~就慢慢騎車到聚餐的餐廳

到餐廳以後還要等個十分鐘等其他傢伙

今天吃的是海宴~聞名已久的一家涮涮鍋店

俗稱的讓你吃到吐

由於中午沒吃什麼東西…

到了晚上開始吃得時候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天

我則是默默的喀我的食物= ="

然後…吃到一半…突然話題又轉到我這邊= ="

然後我就又被嗆了= =

囧…

吃完一盤羊肉~~又續了一盤雞肉

兩盤吃完以後

休息一下= ="

這時候黑西瓜居然說不習慣看我沒吃東西坐在這邊= ="

我是那麼大胃王喔= =

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嗆我…

尤其是蘭的砲火最猛烈= =

我上輩子跟妳犯沖就對了~"~

休息一下後

又開始搜刮甜品區

今天吃了幾顆泡芙和一根甜筒XD

吃完要徹的時候…整個肚子超級撐的= =

撐得程度如何?

我發覺鼻孔和耳朵可以擠出剛剛吃的食物= =

吃完要續攤

去哪去哪

打保?摸幾圈?逛夜市?唱歌?

討論了十幾分鐘

決定了去樂華逛逛

不過由於蘭和菱明天要瞇挺~~所以想先回家休息

就這樣~四個人四台車~~出發樂華夜市XDD

歷經波折~終於到了樂華…

由於太飽了

這次純粹去逛夜市的…

一點東西都沒買…

逛了好久好久…後來一直在格子趣逛@@

試帶了一個戒指…差一點拔不起來…

嚇了我一身冷汗…

後來逛一逛以後

決定要回家了

在回家之前

大伙說了七月份想去花蓮或是阿里山走走…

然後不公平的表決…決定我去規劃行程…

唉…

我的靈車要出動了…

XDDDDDDDD

你們幾個期待我規劃出來的行程吧= =

不好玩也要給我玩完!!!!!

誰叫你們要我規劃XDDD

哈哈哈

今天…很飽很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