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真的是…舒服到一個極致

舒服到~~~每天感覺都輕飄飄~"~

舒服到…懶得寫BLOG了= ="



難得今天有一點點小事情可以寫= =

就寫一下囉XDD

今天一如往常(往常代表的是…這一個禮拜以來)

睡到自然醒= =

醒來十點多

吃吃早餐~看個TV

時間就差不多十一點多了

這時候~我北七老弟回家

然後很熱血的說

我想去游泳~~

走~要不要去~?

今天天氣就適合游泳

走走走~要不要去~~聽說學校有開(指的是我母校)

我們去游~

我聽聽~~心中的小宇宙也跟著爆發= ="

衝了

準備一下就騎車去母校

結果…靠腰沒開…

然後討論一下~~就衝到一間開了十年…而我卻一次都沒去過的游泳池

先跑去游一下

也許是太久沒游的關係…整個肌肉很痠@@

而且…蛙鏡之前被老弟用壞了…所以這次沒有蛙鏡可以檔水…

只能閉眼睛游…因為游泳池的水質…我不趕領教= ="

後來游了一陣子…就跑去嚐嚐老人地帶…養生池= =

有按摩水池…藥池可以玩…

其實還有兒童戲水區= =有繩子可以蕩來蕩去…還有滑水道…

可是因為我…囧…老頭一個了= =

玩那個會被一群小鬼笑死吧= ="

小鬼頭:馬麻…那個叔叔卡在滑水道動不了…我要玩滑水道拉~~~

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我乖乖的跑去泡老人湯

藥池的溫度舒服到我快升天= ="

整個好像在泡溫泉

又整個好像我媽在煮麻油雞= =麻油指的是藥池…我指的是那隻雞…

後來玩了一陣子以後又跑去完三溫暖和健康步道= ="

先去蒸氣室烤烤我腹部的六塊肌肉以及手臂的二頭肌和三頭肌…還有下面的大老鷹

然後五分鐘以後~~在趕快衝到冰水池裡面降溫= ="

就這樣來來回回個三次

我感覺到我瘦了一圈了…這是所謂…熱脹冷縮!?

XD

後來玩好了三溫暖…走一下健康步道…

每走一步…痛到我要罵靠北

邊走邊罵…= ="感覺好像是花錢去受罪的~"~

受完罪以後~~又去游泳

游呀游~~狂吃水= ="

快溺斃了我= ="

一整個不會換氣的@@

就這樣…吃水吃到兩點~

就去梳洗~

梳洗結束後

去吹頭髮~看到一個女的從女更衣室走出來

靠腰喔…長這樣= ="

剛剛游泳視力模糊的時候…還覺得是個身材很好的正妹勒= =

原來是個歪妹~"~

被驚嚇過度後…我回家休息= ="

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