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早好早就到學校

原因只是因為要考畢業考= =

在停車場遇到蘭小姐~

我說我今天考完畢業考就開始閒了

她就開始嘖~嘖~嘖~

一副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

然後一直講著好閒喔好閒喔XDDD

接著又開始跟我抱怨她專研的東西~"~

今天考英文…

我又照慣例的考前半小時才開始看@@

好像從大一就這樣到現在XDD

還好聽力還算簡單…

選擇題…就猜猜樂阿@@

寫完以後…不能出來…還要寫依妹兒…

很靠腰…選擇題寫完還不能提早交卷…

害我肚子很痛…還要忍痛的把依妹兒寫完才可以出來上廁所= =

考完考試

去市區唱歌

好像是第一次跟你們出來唱吧!?



找車位找了超級久= =

進去包廂…囧了…只有貓貓一個人@@

原來其他傢伙跑去買吃的…

先開嗓唱了一首歌…

可是好害羞= ="

畢竟跟第一次出來唱歌的人…還是多多少少會放不開= =

今天狀況很不好= =

人家是越唱越開嗓

我是越唱越鎖喉@@

囧…

唱完五小時

198元…嗯嗯…便宜便宜

後來逛一下街後…

就回家休息了@@



好累喔

明天還要考小微

要拼一點…才有飲料喝…@@

拼完明天我又要開始閒了XDDDD

就是北七蘭和浩呆菱口中的閒人XDDD



話說

昨天上批踢踢看到一個好物

一個個人廣播頻道吧

可以在批踢踢上面點歌

他會播放

昨天就玩了一下

隨便點了一首歌

居然就是壓軸XD



好害羞

以下是廣播頻道網址:
http://s-radio.whyza.net:8000/

想點歌

請到批踢踢汪踢版找-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