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雷~

不是看了『回到十七歲』的電影觀後感XD

只是昨天抽籤單子來到

小小的囧一下

感覺時間過好快

一瞬間~~咻~~一下就22歲了

一瞬間~~咻~~一下就要畢業了

感覺才剛指考結束沒多久ㄟ= ="

吼~

好想重讀大學喔= ="

當然拉~~這次要選絕對不會走資管- -"



也只是想想的

就讓我幻想一下吧= ="



畢竟能做白日夢的學生生活也快結束了

哇阿阿阿阿

大學感覺沒啥玩到呀

任你玩四年

哪個白目講的這句話~?

害我老爸以為我讀大學好像隨便唸一唸就可以了@@

~"~

我怎麼覺得我念得還滿累的@@"

大概是我太笨了吧XDD

阿阿阿阿阿阿

重新來一次

一堆大一小蘿莉等著你~

一堆活動等著你參與~

一堆事情等著你去做~

喔~~~

好想回到當時充滿幹勁的時光呀~~~(遠目)

囧囧囧

未來等著我的是…無限多個士官長和輔導長…

肥皂阿肥皂

突然覺得你好重要= ="

喔~~~

好不想畢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