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畢業餐會喔

為了這一餐

中午都沒吃= ="

其實是懶得買中餐@@

下午考試的時候…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我放屁了= ="

上完兩堂不怎麼好玩的英文課

就和白木折先去餐會外面STAND BY



然後等大伙都到以後

一起進場

坐定位以後

我開始靠腰了= =

好餓喔好餓喔好餓喔好餓喔好餓喔好餓喔好餓喔好餓喔

腦子充斥的就只有這句話



在餓之餘…大伙開始玩拍照遊戲

今天還被花媽抓去跟芃拍照

羞羞= ="

哈哈哈哈哈

拍完照

菜還沒上來…然後我又是無止盡的靠腰了

過了很久很久…我也不知道多久

因為我都已經進入彌留狀態了= =

後來第一道菜終於上來了…是我不喜歡的蝦子

恩…為了填飽肚子…在不喜歡吃…也要把他拿來墊肚子= =

吃了兩三尾蝦子…其他人也各吃一尾到兩尾

不到五分鐘…一盤菜空空了@@

後來又過了好久好久

第二盤菜上來了

好像是炸不知道什麼魚+廉價美乃滋鮑魚片

這盤更快…不到兩分鐘…空空如也= ="

後來好幾到都是這樣

幾乎五分鐘之內整盤喀光光

吃油飯的時候,阿華不小心在裝飯的時候掉了一片香菇…

我默默的、偷偷地…夾了起來…送到我嘴巴= ="

由此可知…看我有多餓= ="

今天還有抽獎活動

一直抽不到我們班

應英系和統資系是大贏家= ="

資管研二也中很多…

我們班呢

只有中了一個體重機

怎麼不是我中@@

這樣我就省了一筆摳摳買體重機了= ="

今天還有卡啦OK

果真是辦桌

辦桌配台語就是對味XDDD

一堆人唱經典台語歌…還有人自備舞群

好HIGH

好北爛= ="

哈哈哈

吃到八點多

要抽大獎了

五獎四獎三獎因為吸引不了我的注意~

所以我也忘記獎品是啥

二獎是名牌限量精美手錶一只~~

整個很心動

可是…沒抽到我

頭獎呢

最新款PSP一台…

我真懷疑…學校收那麼多錢…就是為了餐會買這些有得沒的獎品= ="

頒發獎品的時候還有煙火可以看= ="

噴錢阿噴錢阿~~~

頭獎抽出…硍…還是不是我…

為啥不是我= ="

我要PSP…我要PSP…我要PSP…我要PSP…我要PSP…

後來呢

因為沒有抽到任何獎品

連個渣渣都沒有

就回家了@@"

恩…沒有拿到獎品的畢業餐會

喔~~~好感傷喔…要畢業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