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看一下天氣

哇!超級好的拉

真的…今天不出門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

我就決定開車出去晃晃

今天目標→北海岸買粽子!!

靠腰…我有沒有那麼豬阿

真的是為吃走天涯



一路上開開開



沒載人果然不會那麼緊張XDDD

 就這樣一開就開到石門

恩…

粽子攤好多人

爆滿的是怎樣@@"

所以繼續往北開

開到一個休息區

停車休息一下

順便拍幾張照片

PICT1120.JPG 

這就是我的天堂直達車= ="

快變成人間用的車了…

PICT1122.JPG 

這根不知道是殺小…

龍頭XDDD

PICT1121.JPG PICT1123.JPG

這兩張是無聊拍一下海景

PICT1124.JPG PICT1125.JPG

這是海邊的某種奇怪植物

我也不知道是啥

XDDD

覺得特別就拍起來XD

然後再這個龍頭休息區休息一陣子

就回頭到石門市區

買粽子= ="

好拉…我知道我真的很豬

PICT1126.JPG 
PICT1127.JPG

這是很有名的劉家肉粽

為啥很有名呢~~

因為整條路整排都在賣粽子

就這家人最多~!!

其他的就都三三兩兩的

所以有名

買了一百塊

恩…滿足了XDD

我就啟程回家了

一路上都很好開

可是下了關渡大橋以後

恩…機車有夠多的

好難開

開到黎明技術學院附近…

超級塞

= ="

機車騎士很愛鑽…

馬的超想直接帶他上天堂的…

幸好佛心拯救了我= =+++

沒有大開殺戒XDDD

就這樣

回到樹林

六點半

累死了



upload.new-upload-478825-Ulݦ-5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