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三點多

阿爸和阿母很熱血的說

要去石門水庫

阿爸要我開車

但是…我現在還是天堂直達車的司機…

不便開人間的車…所以就請我阿爸開…

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到了石門水庫…小客車停車一次要八十塊…好貴…

下車後…先衝便所小便…

然後開始逛水庫= ="

話說…我上一次來石門水庫

好像還是兩三歲= ="

哇靠…超久沒來的了

老爸老媽當初除了帶我來…還有我表妹來拍照

我看我改天再帶表妹來這裡拍照好了XDD

水庫就那樣子~

逛完就沒了

其實還有薑母島的碼頭拉

可是沒有去搭船XDD

然後就去小吃部吃有名的豆干

恩…好好吃= ="

吃完就回家了…

哇靠…

今天只有來石門水庫吃東西

而且還不是吃活魚喔

是吃豆干!!!

= ="

*****************************************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一則笑話

覺得還不錯好笑

哈哈



話說

周瑜因為戰爭,平常都不在家

有一天小喬太無聊就想去找魯肅他老婆聊天

就到了魯肅家門口

門口衛兵看到是周夫人,說聲都督夫人好就讓她自己進去了


可是小喬找半天都沒看到人

就跑出來問那個衛兵說

小喬:『 喂!魯夫人呢?』


















衛兵:喔  他去偉大航道了






我又笑了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