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小到大…似乎都沒有偏財運…

買樂透沒中過

國中集統一發票…只中過兩百塊…

後來就放棄了

刮刮樂…算了吧…銘謝惠顧是我最常看到的

小時候集飲料蓋子…寄到公司可以抽獎

沒下落

反正就是…有好康的都不會有我的份= ="

壞的總是一堆

族繁不及備載…

然後呢

話說月初我在BBS上面看到一個問卷

他說做了可以抽獎

獎品沒啥~~~7-11的禮卷

我想說~~無聊沒事幹~~~做一下好了

他說4月12號會抽出五名幸運兒

被抽中的要寄信跟版主說自己的聯絡方式和地址

我做完就繼續去看別的版了

壓根忘了這回事…

然後剛剛逛一下

看到這篇文章



抽出幸運兒了…

然後…我被抽中了= ="

可是

現在已經4月20號了…

靠腰

我忘了寄了

阿…

免費的禮卷飛了…

偏財運阿

財神財神…什麼時候才會在眷顧我呀…

我的禮卷我的禮卷我的禮卷我的禮卷我的禮卷我的禮卷

我的禮卷我的禮卷我的禮卷我的禮卷我的禮卷

我的禮卷我的禮卷我的禮卷我的禮卷

我的禮卷我的禮卷我的禮卷

我的禮卷我的禮卷

我的禮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