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考試週了= ="

這幾天留圖書館留到最後

都在看雜誌…

微積分的小蝌蚪還沒記得很清楚

商業週刊裡面的文章、汽車百科所推出的最新車款

反而很清楚@@

我看我完了= ="



還有四天ㄟ

考完禮拜二早上的科目

就結束了@@

接下來= ="

惱人的謝師宴

麻煩的畢業典禮上台

搞完這兩個

在考個微積分期末考

就…可以從大學生涯解脫了@@

衝吧~~~~

 





是不是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會比較快樂一些@@

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自己那種看透一些事情的感覺

很真實~~也很傷人~~

自虐式的生活~~再過不久…就可以解脫了



有些事既然妳們知道了

那我似乎~~也不必再刻意隱瞞了…吧!?



噢…我看我還是去算我的微積分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