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邊吃中餐邊看康熙

看到一半呀~~~

刷~~~~~~~

對面的阿姨:下雨囉~~~~

我開窗戶看

哇靠

好大的雨…

跟我小時後去動物園看大象尿尿有的比…

簡直就有如倒掉水桶的水~那種強勁…

此時頓時萌生了蹺課的念頭…

可是…良心呀…

我還是乖乖的穿好雨衣…出門

我真是個好學生= ="

後來到教室也剛好打鐘了~

然後就是很無聊的三節課

老師很愛找同學講英文= ="

每次他過來~我都突然的很想睡覺

然後就趴一下XDDDD

等到老師離開了~我又很突然的精神百倍

然後起來上課~

嘿嘿

下課後

出了教室要往停車場的方向走

突然看到好多人在拍照

這時候心想:這些人是高中生來參觀學校嗎= =?

後來又看到很多人拿手機拍遠方

我抬頭一看

哇靠

彩虹ㄟ~

好大的彩虹唷

超漂亮的

所以我也拿出我的爛手機來拍…

恩…拍的出來…可是很鳥= ="

畢竟快五年的爛手機~~~能拍的到就已經偷笑了= ="

唷唷唷

今天看到彩虹心情就很好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