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說得是昨天的事拉= ="

因為昨天懶得發文= ="

好拉!正題開始…


今天照常去聽無聊的演講課

難得的是~主任居然帶頭遲到

放任來賓在那邊等主人XDDD



主任來了~

我也要開始點名了

恩~~~出席狀況很好

可是還是有人沒來~~

看來是真的有人以為我會點全到的樣子= =+

無所謂拉

有來就好~

聽了一小時

= =++++

有人要翹了~!!

唷~~以為有來就夠了吼~?

以為我不會複點吼~?

中途蹺掉

當然視為不到呀~~~

不然對那些坐兩個小時~傻傻的聽完兩堂課的同學說不過去

就這樣立可白拿出來~~塗掉= =++

算你不到XDDD

聽到十一點半左右

換阿澤要翹= =++

警告一下~

跟他說還有三次額度可以翹~~~居然給我蹺掉= =++

恩…立可白又出動了~~~

真的不要以為我不會拿自己人開刀喔~~沒到就是沒到= =+沒得商量= =++++



中午到了= ="

胡阿維喇叭我…害我在教室等很久…

後來就先跟呱呱他們去成功校區…

今天要開週會呀~~~

一堆人遲到~~真是的= ="

要全部代簽也說不過去- -"

教官就在旁邊走來走去…當他瞎了嗎- -"

週會結束了~

今天主題是啥~沒注意聽- -"

後來教官上台~~講畢業典禮的事情

當天要有畢業代表上台

各班班代也要上台

哇勒…金靠腰…

喔…我得了不能上台的病了= ="

真的忘記班代的職務之一就是要去幫大家領畢業證書= ="

真的忘了…所以一聽到要上台…

整個囧了= ="

還要跟校長拍照ㄟ

想想POSE好了…

還是當天跟校長在講台上面玩七龍珠的合體好了XDDDD



果然要預演…

時段還是我最喜歡的微積分…(默)

ㄨ嗚嗚…我不是故意蹺掉的唷~~老師別當我= =+

我剩下你的三學分就可以畢業了…



為啥感覺要畢業

我的"工作"就有增加的趨勢…

我不想上台阿!!!!!!

不想留影片下來給學弟妹當笑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