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四月四號

清明節…

阿不是每年都是四月五號嗎= ="

早上一大早…六點多就出發回宜蘭掃墓

上了土城交流道以後

就是永無止盡的塞車@@"

剛好我老爸這次回去是跟我姨丈借的手排車~

所以…剛好我不會開…

哈哈…所以…我就輕輕鬆鬆的看我老爸打檔打的要死要活= ="

九點多到頭城…

我已經快累死了…

然後就去拿拜拜要用的東西

前往祖墳…

去的成員就我兩個堂哥+我和我弟+一堆長輩們…

我老姐懷孕沒回來…兩個老妹還在睡覺

嘖…

女的就可以那麼爽就對了…

開始動工…

從九點多…掃掃掃…掃到十二點半

回伯父家吃飯

邊吃邊聊天

大伯父每次看到我們的頭髮都會念一次…

今天就一下子唸了好幾遍

開口就是:你們三個!!

說得就是我二堂哥+我+我老弟

三個都是著名的頭髮蓋額頭…

XD

後來我老媽就說~

沒關係拉~等到當兵…就要變平頭了

這時候…我老哥就說…他不用當兵…

好爽喔= ="

扁平足的好處…= =

吼…

我真是創了好幾個第一ㄟ…

家族第一個高中生

又是年輕一輩裡面…第一個阿兵哥= ="

雖然這些第一沒什麼~

可是還是很爽XDDDDDDDDD

哈哈哈哈

喔…

想到未來的平頭歲月= ="

唉…

下午跟晚上行程就不講了…

反正就是吃吃喝喝…

總是吃吃喝喝…

無止盡的吃吃喝喝…

到九點多才從宜蘭出發回家

回來十點多

然後又去夜市買東西吃

回到家也是吃吃喝喝

喔~~~~~

這篇文章名稱要不要改成吃吃喝喝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