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體檢~~

所以聽完內容不怎麼有趣的演講以後…

我就飆回家了~

整理一下~就準備準備到新莊體檢…

人真是夠多的~

而且好多人都帶家屬去顧包包…

馬的B…早知道我就找人跟我去…順便幫我看包包…

這樣就不用驗個尿全身家當帶在身上…

驗完尿~~抽完血

重頭戲來了

全身脫光光~只剩下一條四腳褲…

聽說黃阿洋說會有長袍給你穿…

喇叭拉…

全身上下只有四腳褲陪伴你!!!!!

我一進去~

護士小姐示意要我先到右邊的小角落先看第一個項目

不去還好

進去

囧翻天…

第一關就是摸蛋蛋

醫生面無表情的要剛進門的我把褲子脫掉= ="

我就先把門關起來…然後就脫了@@

聽老朱和翁哥講說不是只有一秒鐘嗎= =

為啥我的要那麼久

醫生看就看…手還伸過來…

摸了!!

搓了!!

面無表情的東搓西搓!!

ㄜ…你是當作元宵節在搓湯圓喔!!!!

搓完…

手套丟掉~然後在我的資料表上面打一堆勾勾

然後淡淡的說~"怎麼這麼大"

嘿嘿

200cm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XDDDD

接下來我就去看內科和外科

外科…不知道幹啥…就叫我手動一動…起立蹲下~

內科呢~~~我只知道醫生小姐的胸部很大…

接下來呢~

去精神科…醫生問我叫啥名字~職業~哪個學校~啥麼系…就放我出來了

然後再照心電圖

好高級喔XDD

不過醫護人員都顧著聊天…

真不知道我們這些役男在他們眼裡算什麼= ="

然後量血壓~~~阿姨說我是不是很緊張…

嘿阿…

就是會莫名的緊張…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接下來~重頭戲~!!!

身高體重~!!!

喔~178.6公分

呵~~有變高嗎…好像有長個0.1公分吧

體重居然沒破九十…

去年暑假減肥到現在…

體重居然一直持平= ="

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要去買雞排慶祝了XDDDD

然後就看視力呀、驗散光呀~~

這兩個部份的小姐很正>///////////////////<

好~!!

跳過

不然又要被說我很色了…

接下來…驗色盲

我準確的回答完問題後

就檢查牙齒了

檢查牙齒的兩個年輕男醫生

很閒…

一個還拿出粉紅小筆電上網

看到有人才會說

張開~~頭抬高= ="

就這樣~~~

全部驗完…我就回家吃我的午餐了…

原來體檢還可以拿錢XD

可以拿六十塊喔~可是我中餐花了65塊…

馬的…倒貼五塊…



題外話

馬的一群死小孩是怎樣

四角褲都不穿好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男人的股溝…

好噁…

要看我也要看女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