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所謂的微積分天

老師上課又上到怒了~

因為有白目學弟激怒了他XDDD

上完無聊的微積分正課~

就去吃飯了~

下午的時候

本來想說去CC網咖寫一下班會紀錄表

我要補齊五個禮拜的量ㄟ…

好多喔…

誰知道…有人在裡面上課的樣子

我就又變成遊民晃來晃去

然後就去圖書館看書

然後呢

去上小微實習課

今天要拿上禮拜的小考考卷

本來預計二十分的說

結果結果

我拿了三十分ㄟ~!!!!!!

好高興喔~!!!!

雖然…我認真寫的題目全錯…

亂寫的題目都對

有點囧拉

不過還是很爽~XDDDD

耶~~~~~~~我可以領賞了

  



題外話

現在真的是人人皆狗仔的時代呀

吃個豆花被看到就算了

吃個飯…回來買個飲料

也被抓包= ="

好不喜歡這種fu



明明已經躲過了兩陀人

沒想到居然會在一餐遇到最大的一陀…



真的是百密一疏呀~~~~~

 


話說

蔡依林出專輯ㄟ

這次就買現成的就好了

沒錢去預購了= ="

要是有人要買給我的話

我會很樂意接受的唷^^

誰要送給我阿~~~~~

upload.new-upload-478825-Ulݦ-28.gif 



















































































我想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