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85-pola.jpg 

今天去唱歌

歡唱六小時

十點唱到三點…

感覺…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是我在唱…

開場讓我唱壞人…

要走了…也讓我唱壞人…



同樣的歌點好幾次…呿

話說…十點進包廂我被嚇到…

被拉炮嚇死…害我以為好好的生日聚會要被暗殺…囧

然後呢~~~就開始唱歌了~~

接著收禮物…

皮夾ㄟ…看來我要換皮夾了

三個保險套…這是殺小…我要跟誰用…

賤內的海報… >////////////<

賤內的悠遊卡貼紙…送!!!!我的悠遊卡~好正@@

"我單身"T-shirt…這叫我怎麼穿出門…

海尼根上衣…聽說穿了變型男…我本來就…型了XD

紅色四角褲…可以不用買內褲了= ="

小金剛玩偶…為啥要送這個…我要這個幹啥…

最後一個…也是最無言的

北七蘭的"原味"+"二手"+"不知道有沒有洗過"的褲襪…



送這個給我做啥

等等去雅虎拍賣賣掉算了~~

搞不好可以賺一筆花費XDDDD

領完禮物~接著唱歌~~

唱到我想唱的"BLUE"

吼~有蛋糕…

好驚喜= ="

三Q三Q

^___^

切完蛋糕

願望~希望可以實現拉XDDD

雖然感覺好像每年都是同樣的願望XD

唱到下午三點

續攤去打保齡球…

太久沒打

第一次居然只有九十幾分

第二局…只有八十幾分…

越打越爛…

其他傢伙都有進步

只有我退步…嘆…

打完兩局

我的手指都黑到像醃過的香腸…

菱要回家睡覺

黑馬也要回家甲奔

巧要工作

蘭說家裏沒有晚餐

所以…我們又跑到三峽老街晃一下…

看有啥好吃的…

結果…沒有…

就又折回樹林吃路邊小店…

齁~~~我快累死了

今天好累^^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