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凌晨太晚睡

一睡就睡到中午十二點半…

還是被我阿母挖起來= =

叫我起床吃中餐

然後下午開電腦…看電視

叮咚叮咚

北七蘭找我出去看電影

就這樣整理整理…

就跟她和北七菱去看拉

先去買票~然後吃一下晚餐

咕咕雞= ="

還OK@@

吃完就進場看拉

在看的時候…配角真的長得很像56的人

害我笑得不停=..=

然後呢

最恨得就是…看電影…旁邊有人在靠北

蘭旁邊做一個宅宅= ="

絕對不是我= =

那個傢伙…一直笑

電影主角講一句話…他也回一句

是怎樣= =

跟主角對話喔= =

科科科…呵呵呵…笑聲也太= ="



害我回來好想去PTT黑特版PO文

【超幹】看電影有個死阿宅一直在我朋友旁邊靠腰

看完電影還跑過來跟蘭講話

"小姐,不好意思…X@%︿#(!*"

不過也不錯拉= =

妳第一次被搭散XDDD

看完後~又在附近逛了一下

就九點多了…

然後又回家拉= =

靠腰

我又沒看書

明天一定要去圖書館看=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