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拖著沉重的身軀(是感冒!!!!不是身體太重!!!!) 

去學校開會

開完會以後

就要去上課啦

今天老師說

他喉嚨不輸湖

所以第二節還是老慣例~~~去一餐上課

所謂的一餐上課

就是老師請課吃東西

上次請我們吃豆花

這次請吃蔥抓餅

老師ㄚ~~下次可不可以請吃廣東粥?

我比較喜歡吃燒臘耶= =

ㄚ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很寶的老師~

會跟學生互動玩催眠~

老師:「看著我的手~~~你回到了古代了,你現在回到哪一朝」

學生:「???」

老師::「快講,不講你這科就...」

學生:「(驚)   我回到了元朝!!!!」



會變魔術給學生看~

不過變得是大拇指斷掉的魔術(幾歲了還變這種魔術= =")




他也是個愛聽流行音樂的老師~

打開"幽吐逼"~問說:「現在開放點歌,想聽什麼歌」

某學生:「稻香」

我:「=...=  (幾歲了還在聽稻香....拎北都在聽交響曲的拉~~~~)」

不過我還是聽的很開心








...

老師ㄚ老師...

我要吃廣東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