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課以後

回家QK一下~~

就去蘭小姐家接她~

比叩ㄙ~今天要幫她補慶祝發生在期中考期間的生日

我們去吃壽喜燒唷~~~

沒吃過~吃吃看~~~好好吃喔^^

然後呢~~~

我一直巧和蘭說沒風度= ="

叫我吃相好看一點= =

還說我是禽獸

ㄨ嗚嗚

那家店的服務生很讚~

天氣冷的跟鬼一樣~還穿牛仔短褲

我喵一下~然後就又被說我很色= ="

而且那個服務生是黑馬的菜

不過他是小孬孬XDDDDD

不敢要MSN~~~~俗辣~~~

哈哈

吃完東西後~要吃冰

蘭說猜拳~一開始說輸的去拿冰

我跟她猜

我贏~

她就改說贏的去拿冰

然後我又跟那個北七猜…

結果…我連贏三把…

哇勒靠腰…去廟裡博杯都沒那麼靈驗了…

吃個冰還給我連三把都贏…

就這樣…那個北七展開勝利手勢…我就落寞的去幫女王們服務= ="

吃完後~九點~~

該跟美麗的服務生說掰掰了~~~

然後黑馬說要考試~所以要馬上回家

就這樣~~

我跟蘭還有巧就衝陽明山哩~~~

聽說有流星雨的樣子

因為文化後山閃光蛋好多= ="

而且風好大…我都快被吹到禿了…

接下來逛了一下文化校區~還差點被鎖在他們學校大樓裡XD

逛完文化~看完夜景~被閃的差不多以後

去士林夜市晃晃…



真不該答應蘭~說要送她衣服的

有一件紅色格子的衣服~搭配黑背心= =

還不錯看= =

買了~

我噴了…

490....ㄨ嗚嗚

吼…今年花在妳身上的錢最多…破千…

看妳怎麼補償我= =++++

就這樣~

我本來想說買個側背包的想法~就被那件衣服打散了…

後來逛了逛~逛了逛~

我都不敢亂買東西了…

只有買一杯綠茶…

就這樣~~~飲料喝完~

就準備回家拉= ="

此時時間12點多吧…

然後我回到家的時間是1點多

吼…

今天真是累死我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