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了耶

這次我考三科唷

ㄜ....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除了那個那個重修的微X分還讓我怕怕的以外

另外一顆通識還有英文都沒看在眼裡= ="

今天去考通識

恩....

看到題目~寫寫寫~

十分鐘以後就開始發呆~

然後等人交考卷~我也跟著交了

吼~~~好空虛喔

感覺好像在考小考的感覺

話說

微積分讀起來沒動力啦

誰誰誰

可以給我一點動力阿~~~~~

誰誰誰

當我微積分過了以後可以給我獎勵呀

不然我快沒動力了= ="

第一次小考考差~

第二次小考睡過頭~

我還能過這科就超級無敵厲害了

動力動力~~~

給我動力~~~~~~~~~~~






好悶喔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