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文狀況真是不太好呀~~~~~

因為都在很忙很忙呀~~~~~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好噁心呀~~

要拍畢業照了耶~要穿學士服了耶

我要瘦~!!! 

現在講這個好像來不及了~囧



今天阿

一大清早~被鬧鐘驚醒~

就衝到學校弄文件了

中午~肚子好餓喔~~~

不過文件重要

所以就繼續做文件~沒去買東西吃

就這樣~

一做就做到晚上七點才從學校離開

我ㄚ~~

從昨天晚上吃完晚餐以後

就沒在進食了

今天早餐中餐也都沒吃

到了剛剛九點多才吃晚餐

整整。。。。。。26個小時沒吃東西耶

真佩服我的毅力~~

也佩服我的懶惰~~

因為我很常因為攬的買東西~就沒吃東西= ="

26個小時耶

哈哈

四捨五入~變成30耶

真酷

我太厲害了~~~~哈哈

下次來挑戰個34小時吧~@@

四捨五入也是30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