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忙@@

要送人去坐火車....

然後就又趕去學校上課

可是呀

我很衰唷

因為我騎車騎到鶯歌的時候

車子皮帶斷掉

囧.....歐都賣呈現空轉狀態

然後呢~有兩條路給我走

回樹林修車~(因為老子沒錢....樹林比較近...可以叫阿母送錢過來)

到鶯歌市區修車....然後押證件給老闆~改天再贖證件

經過多方面的思考

我決定回樹林.....

正當我牽車牽了十分鐘

車道上的騎士一直給予我異樣的眼光

這時候

有個好心的阿伯

開著電動三輪車@@

操著流利的台語口音問我:「愛ㄊㄨㄚ某」

意思就是要不要幫忙拖車

我當然也以流利的台語回敬:「厚阿~!!!」

意思就是好阿~~~~

哈哈

就這樣~電動三輪車後面用一條粗繩子綁住我的龍頭

就這樣~花了十幾分鐘~拖回山佳地帶

喔~~~~~~~~~

就甘心ㄟ啦~~~

果然處處都有好人XDDDDD

阿伯你人真好~!!!!!!

後來我打電話叫我阿母送錢過來

把歐都賣修好~

我又奔馳到學校上課拉~~~~

哈哈

我真是一個認真上進的好青年

上玩翹了兩堂的選修課

中午去一餐廳看妹

順便吃廣東粥

哈哈

嘖嘖~學校正妹越來越多了

我在吃飯的時候~旁邊坐的就是正妹呀~~~~~

可惜不是我的............嗚嗚嗚嗚

我要女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看了一下社團招生

拿了幾張簡介~

就和白木折~變態華去看學妹上體育課

結果遇到小琪他們

小琪........嘖嘖嘖......需要我的時候就裝可愛

操娃娃音

噁~~~~~~~~~~~~~~~~~~~~~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又被這幾個傢伙說服了.......

又要幫他們借書

幹........我是好人

@@

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

無限的好人卡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