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一杯去冰+半糖+500cc+臭酸的綠茶

在颱風天的時候

因為他個人很無聊的關係

傳了一個文章給我看

由於本人憨厚老實

禁不起社會的爾虞我詐

我被這個蠢傢伙給騙了



就說我就勾乙ㄟ拉~~~

居然利用我的勾乙騙我

我看我去角落劃個圈圈好了

好了~畫圈圈完畢~!!!



這杯綠茶居然說要當我老妹~

哈哈哈哈

嘿嘿~你可以期待~

我會好好"照顧照顧"妳的= =+++++

哈哈

今天因為妳的蠢

被我發現妳的本名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菜市場名一個耶

麗娟是唄

小心我會對你丟蛇唷~!!!

麗娟腳有蛇~

這是最新的國片~大家要多多支持唷

嘿嘿

因為主演的是我的白痴老妹

據說現在老妹屎在滾

又偷偷下限衝便所了~~~

哈哈哈哈哈

這個爆出來~你會沒形象~XDDDDD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看到這篇~你會想殺到台北坎我的

哈哈

不過誰叫你要寫網誌虧我~XDDD

這是妳的報應~XDDDD

哈哈哈哈

好拉~別說老哥對你不好

我就說一下妳的優點吧~!!!!!!

老妹~!!











蠢X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