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生活過的很無聊

所以我必須沒事找事做= ="

專研= =

去死一死吧

12月中以後就掰掰了!!!!



最近因為老子有錢

所以去學開晡晡



現在才上了兩堂課= ="

第一課很無聊…轉轉方向盤…

第二堂課開始做晡晡了~~冷氣吹得很爽= ="

哈哈

前進後退…滿EASY的

不過教練在旁邊的時候…我會緊張就對了= ="

等他放我自生自滅練習的時候~~就比較好了= ="

要考到駕照阿我~~~應該考的到吧= ="




從暑假開始跑步到現在

好像有那一滴滴成果了

先是高中同學會的時候

神豬貴妃說我有瘦~~我爽了一下= ="

不過這隻豬卻說我很騷包…拎娘勒…

後來我老弟也說我有瘦~~又爽了一下

昨天開會…SPA好像說我瘦一圈~~又爽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嗯嗯…又開始有動力了

看來…沒吃宵夜…狂喝水是正確的選擇

年底希望可以瘦到75= ="

這是不是妄想阿

呵呵

阿災

反正就繼續現在這種生活就好了




求婚大作戰又開始重播了

好戲劇真的是值得一看再看~!!!!!

我要那個精靈…

我要我要我要

嘖嘖嘖

哈雷路亞…嗆司~!!!!!!!!!!!!!!

哈哈

在現實生活說一下會不會回到過去阿

哈雷路亞…嗆司~!!!!!!!!!!!!!!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在自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