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2.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歷表 ☆

3.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

4.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答:卓金剛(不能打全名…很容易被咕狗到)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啞鈴

★你覺ㄉ她長怎樣?  

 答:一副啞鈴樣

★她人怎樣?  

 答:不錯~~大姐頭的fu

★目前讀的學校?  

 答:銘傳小學校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我嗎?很有名(不要臉)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聽說好像應該沒有吧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誰?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很高興阿~~~~前提是…你先給我找到那個人@@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哇阿災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扁他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的拉~~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沒有得到我同意就這樣做的話~~~~那就當作沒這個朋友吧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 選我最喜歡的那個人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錢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看手機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吃飯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蜻蜓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 鋼鐵人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 在全家買驗孕棒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騎機車最好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天天上課呀

★推薦歌歌?  

 答:我是家中老大耶~~~而且…歌歌勒…疊字很嚴重唷~我噁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一句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那裡
 
★最討厭的感覺?  

 答:轉移話題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請給我一個子宮…

★最近哼哪首歌?  

 答:愛很簡單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阿災~沒想過這個問題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 出生那天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阿宅裝帥的行為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時光機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發你醜人卡



接下來的點名,請被點到的病患記得點完名要回應壓!!!!

第一位病患:黑馬(點爆你)

第二位病患:不

第三位病患:點

第四位病患:!

第五位病患:想

第六位病患:寫

第七位病患:自

第八位病患:己

第九位病患:去

第十位病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