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MSN對話


宅男:吃飯了嗎

正妹:嗯

宅男:洗澡了嗎

正妹:嗯

宅男:你今天大頭照的圖片好漂亮耶

正妹:嗯

宅男:不過胸口要小心別曝光啦(傻笑)

正妹:嗯

宅男:但是..妳好像怪怪的

正妹:嗯

宅男:今天心情不好?

正妹:嗯

宅男:別這樣~開心一點嘛

正妹:嗯

宅男:我會..會一直陪妳的

正妹:嗯

宅男:妳看~我是不是對妳很好?

正妹:嗯

宅男:然後...

正妹:嗯

宅男:我.....我從大一就很喜歡妳了~

正妹:嗯

宅男:我知道妳可能不喜歡我

正妹:嗯

宅男:但至少能看見妳開開心心的跟學長在一起...我就很滿足了

正妹:嗯

宅男:如果有一天~妳又一個人的話~我24小時都會陪在妳身邊的

正妹:嗯

宅男:就像黑夜中的星辰~像白日的雲朵永遠在妳看得到的地方

正妹:嗯
宅男:好了~很晚了~早點去睡吧~別累壞身體了

正妹:嗯

宅男:那...掰掰囉...

正妹:嗯






宅男去睡後



學長:BMW修好了

正妹:幹!!快點帶我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