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啥睡到

因為整晚都為了JAVA忙來忙去

快四點去睡…結果…六點多就起床了…

我現在還能在這邊打網誌…真是一大奇蹟…

早上天氣超極好的

我慢慢騎著我的歐都賣到學校

然後跑到丙班找蘭小姐

別再跟我A麥當勞了妳= =+

糖果慢慢吃阿妳@@"

找完蘭小姐…我就趕快去上我的程設了

今天老師讓我們自習

因為下午要考試…

所以我們一直整理重點…然後背重點…

上機考部份…也準備了考古題…

後來看到中午

吃了跟其他班重修生一起買的炒麵

吃完

繼續看書

然後…

我又被閃了

吼吼…超級閃的啦…

閃亮亮= =++++

在被閃的很不爽的時候…禿頭來了

禿頭一來就叫我們換位置

然後一直說~~不要有作弊的念頭



把我們當賊一樣防喔…

然後發筆試考卷…

很好…

我們的重點又抓錯方向了…

有幾題…沒整理到…一題20分耶…飛走了…

後來寫完…

去拿上機題目卷

拿到…整個傻眼…

老師重點放在GUI…

明明是昨天才剛剛教完的…

為啥不考之前教的輸入輸出串流呢…

那個還有寫過作業耶…

吼…

我上機重點準備方向又錯了…

拿到考卷只能傻笑…



爆了啦>"<

現在…

要暑修?還是大四在修呢…

考慮ing…

唉 

不管了

我的期末考結束了

放暑假了^^

呵呵

大家還沒考完的也要加油^__^

我先去放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