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雨綿綿

就跟我今天的遭遇一模一樣…

早上三堂課

發呆了三節…

中午系統課…吃完便當就開始昏睡了…

班會勒…

死九折說要換幹部

本來應該是沒有我的事的…

結果不知道哪個白目推舉我當班代…

還有…那個白目死小游…在旁邊一直給我吆喝…

金剛~金剛~金剛~金剛~金剛~金剛~

宿舍幫最喪志的傢伙的號招力真是有夠驚人的啦…

馬的BB叩…

本來選第一遍的時候…有人灌票啦…明明選翁哥的還會選我…囧

後來白目折就說…重新選…

當他這樣講的時候…

我心想:完了…

第二次選…

白目游還在那邊金剛金剛的叫…

然後一大群白目全部選我…是怎樣

靠北

我當選了…

我不要當班代啦…

馬的B啦…

為啥每次都是最後一年當選班代…

高三已經當到我很不爽了

大四還要重蹈覆轍一次嗎…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現在我的心情…

就像即將入伍的新兵

而白目折勒

就像即將退伍的老兵

入伍的新兵…焦慮、不安

退伍的老兵…從容、安啦

看到那個白目說班代沒什麼事情…

我只能說…真沒說服力…

唉…

我好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