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好多

似乎有種處理不完的感覺

似乎有種想全部擺爛的感覺

似乎有種想殺了某些人的感覺

但是不行…



處理不完還是要一件一件處理

擺爛害到的也是自己…而且可能還會和人們鬧翻

殺人…就算了…要是有個法條說殺人不犯法…我早殺了一些人了…



別人遇到這些事

我都會鼓勵人家~要他們撐下去

到我遇到這些問題

誰來鼓勵我

誰當我的支柱

看似堅強的外表,內心或許已經殘破不堪



囧…

我快爆走啦

哇阿阿阿阿

東西好多呀

有些軟體…我電腦太爛跑不動啦…

神阿…給我一台最好的電腦…





看來神聽不到我說的話…哈


昨天學姐畢業耶

好感傷喔

死阿妙還遲到

打電話給她…還在電話另一頭亂叫的樣子

九折說:管好你老婆啦

我:管教不當…拍謝XDDD


哈哈~我笑了~好北七的對話

聽說阿妙變正妹耶…

靠我看不到>"<

裙子是吧~藍色眼影是吧= =+

下次在穿出來瞧瞧唄~~嘿嘿




這篇文章主題是啥?

我也搞不清楚

思緒亂了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