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兩個禮拜沒去的程式實習課

想說今天要乖乖的上課

結果課本因為昨天晚上拿出來寫程式…所以忘了放回包包…

所以我忘了帶課本…

然後呢

老師說要點名

要親自點

還要邊看每個人程式作業寫到哪邊哩

我勒

新增了一個主程式以後

註解那邊打了我的學號姓名…

就開始看我的雅虎新聞啦

然後老師過來以後

就看了我的螢幕

然後說:你的程式呢

我:我忘了帶課本

老師:你被盯上了= =+++



老師阿…

我只是忘了帶課本而已呀…

盯上我幹啥…

吼吼

馬的BB

早知道今天就給他翹掉了…

下禮拜實習課上完還要上正課…馬的…

下下禮拜實習課上完還要留下來考期末考…馬的馬的…

禿頭相關課程怎麼都那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