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得很飽很飽唷

原因只是因為昨天太晚睡@@



睡到11點多…

程式設計就這樣被我睡過去了



下午兩點…因為要開會…

所以…我還是要到學校去…



結果勒

來到了學校

開了會

只能說

阿齡太會催眠了…

我才剛起床…來學校聽你講…

居然又會把我講到一直打哈欠…



就這樣…

開完會…就又要回家了…

靠…

我來回一趟要25塊耶…

油錢很貴耶…

520以後又要漲價了你知不知道…

=皿=

-------------------------------我是分隔線-------------------------------

對了對了

今天我又喝到熱的飲料了…

碼的

學校的販賣機真的很爛耶…

熱的可樂…

我噁…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李小姐哞哞牛的破蛋日唷



在這邊跟妳說一聲生日快樂唷

很久不見妳了耶

很忙吼妳



別再說我沒誠意喔~

特地用網誌跟妳說生日快樂是妳的榮幸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