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睡醒

開了一下電腦…發的了一會…

最近MSN真的怪怪的耶= ="

跟別人聊天的時候~會有幾句對話會在當下沒收到…

隔天在開MSN的時候卻以離線訊息顯示出來…是怎樣…

硍…

正當我逛網路逛到八點半的時候

開始猶豫要不要去上課了…

後來小天使戰勝小惡魔…



我決定上課了…

在要去學校之前…

要先到郵局繳罰單…



櫃台阿姨收完我的錢還笑笑的跟我說謝謝…

阿姨…可不可以你幫我付錢…我跟你說謝謝呀…

唉…

後來到了學校上禿頭哥的課…

第一節課快上玩的時候…

很好

公佈成績…

很好很好…

我真的考了20分上下耶…



25分…噗

往生…



吼吼…

好煩喔

其他科考太簡單…

導致我這科要退退不了…

碼的BB叩啦…

不爽

翻桌

死禿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