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是我的破財月呀…

還記得月中的時候

我闖了紅燈…

瞬間把我這個月的零用錢全部捐給馬總統當就職典禮金了…

我的右手…

當初為啥要"吹"下去勒

媽呀…手賤阿我…



上禮拜

家聚吃太好…

噴了快七百塊

今天…

開始了我的減肥計畫了…

其實是因為沒錢可以吃飯啦…

今天早中餐…

一包蔬菜餅乾解決了…

渴死我了…我的媽呀…

明天…

也是蔬菜餅乾…

後天…

還是蔬菜餅乾…

大後天…

蔬菜餅乾…

媽媽瞇呀…

我陷入無窮的蔬菜餅乾迴圈了…





我好窮喔

我要錢

我要錢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