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兩科~~~

早上的考得很歡樂喔

八點半開始考

八點40就寫完考卷了

然後在教室裡面休息到九點才出來

哈哈

後來

跑去圖書館看下午要考的科目



東西好多…重點不知道在哪

大家都變得好暴躁



距離考試時間的慢慢接近

第一次開始有了考試的Fu囉



後來下午考試時間到了

進去考試

拿到考卷後…



死禿頭出的什麼爛題目

碼的我被陰了…

唉…

20分上下起跳

爆了啦爆了啦…



後來…

出來問大家考的怎樣…

每個人都是笑笑的說:被陰了

哈哈哈

後來後來

在要去停車場的路上

我還被雅ㄍ一ㄠˇ

原因就是…考試有一個圖

考前我還信誓旦旦得跟她說:不會考啦~!!!!

結果勒

考了…

我呢~~~

囧了

誰知道那個會考阿= ="



後來我~白目折~華仔就跑去是依蝶的饗吃家聚囉

一個人六百多塊耶

好貴喔

所以六點半一到~~我們三個就先進去覓食了(完全不等學姐來就先吃起來XD)

後來呢~~~

婕學姐來啦~~~今天穿靴子耶>///<

然後呢

妙學姐遲到了~~~

不過他一進來~~~

我們:哇(大驚)

學姐妳是跑去整形喔

變那麼正~~





然後呢

無止盡的聊天&覓食時間阿

今天有喝酒唷

本來是只有我要喝的啦~~~

我喝了幾口

阿華就說也想喝

不過呢

不知道是他酒量不好還是太HIGH…

瘋了他…

然後呢~~~我也趁著個時候幫他拍了一張

他21年來最帥的照片



夠帥了吧(我噁…)

然後呢

每次跟學姐戶嗆Time又來臨了

什麼時候才會終止這種歪風呀

此風不可長…

我:你這樣子到了25歲還是會沒有男朋友

學姐:等你到了23歲有女朋友再來嗆我



唉唉唉

都已經是老阿罵了~~~還那麼愛嗆我

難怪…人老珠黃呀



好啦

學弟我對你最好啦~~~

一回家就在MSN上面幫妳徵友耶

居然有人跟我打聽妳的事情

哈~~~學姐妳有桃花了耶

一朵桃花還不夠嗎~~

好八~~那我就在放一張照片在這上面

放給廣大鄉民看好了

讓妳桃花朵朵開~~~別再理那個三十五歲金項鍊囉



為了使賣相更好一點

我用了PHOTOIMPACT幫妳加了星星喔

哈哈

對了…

剛剛才發現…妳有大小眼耶

哈哈哈

笑死我…

請各位廣大的觀眾

對這位OL有興趣的話

請找我聯絡~謝謝^^



最後最後

當然要放一張大家的合照啦~~~



好~~~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