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統計課呀~~~~~~~~~~~

很歡樂喔~~~~~~~~~~~~~~~

沒有考試~~~~~~~~~~~~~~~

阿澤還免費請我喝清心烏龍綠

爽拉

哈哈

不過…依然要面對老師那張感覺很兇的臉…



上禮拜…

還記得我說什麼嗎~??

連三拉三要請組員喝飲料…

今天…

沒考試…

不過最後一節課的時候

老師要抽兩組上台解題目

老師:第四組和學長姐的4號~上來吧~這題很簡單的~

我:(內心OS:哇哩勒…ㄍㄢ…)



連三拉三…

我不太會算台數…六台嗎?   噗

我不是莊家呀…

感謝阿澤呀~~~

不然我會死在講台上…

呼~~~~~~~~~~~~~~~~~~

正當我寫完回到我的座位的時候~

華仔:ㄟ~飲料

咩咩:你可以去牽樂透了

阿澤:以後小考都給你準備拉~

我:(無言以對呀…)

飲料…

看來是請定拉= ="





下次…

連四拉四的話…

組員請我吃大餐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