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統計課

很煩…

超級無敵麻煩的

坐我前面的組員們

兩個生病一個蹺課

碼的碼的

抽到我上去考試的機率從八分之一瞬間爆成八分之五…

老子我是小組裡面的四號…

上次考試已經很衰了…難得沒準備…卻被抽中

這次…

雖然連一拉一機率很小…

可是我還是小小準備了一下…

沒想到

學弟那隻帶賽的手…

抽起來…四號!!!!!

靠北

這次居然還是抽到我

碼的

還好會寫

考過了~

很好…

連二拉二了我…

下次再抽到我

連三拉三的話…

我請組員喝飲料…

我就不相信有那麼巧…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