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嘿嘿

哈哈

好爽

為啥呢

因為…

老子我這個月零用錢只花了三千五…

控制的真好阿我 ̄v ̄

存了一千五百塊~

我是大爺啦我~

哈哈

話說上個月看個電視節目

好像是在講理財的東西

有個人講了一句話吧~

支出=收入 —儲蓄

所以呀

三月份我一拿到零用錢

就先把一千塊抽出來~收起來不花

剩下的錢就當作這個月的零用錢拉



沒想到~

就這樣省吃儉用(看我瘦了那麼多…就知道我多省吃儉用拉…)

又多省了五百塊~

哇哈哈

這些五百塊…

除了今天又跑去加油…花了一百塊…

剩下的拿去買衣服好了~

哇哈哈

爽~!!

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