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愚人節耶~~~~

所以一大早…

老師要考試…囧…

要看的東西一大堆…

沒想到老師只出短短十題…很快就寫完了…

雖然寫錯一大堆~XD

唉…

真希望今天小考是老師給我們的愚人節禮物…

希望下禮拜老師會說:上禮拜考試是喇叭你們的~

哈哈

今天有個大爆點唷

雅和九折在一起囉~!!!!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真的在一起囉~!!



原來是昨天白目折狀態說:"愚人節第一個跟我告白我就跟他交往"

於是乎~雅昨天晚上就跟那個白目告白拉~

這真的是愚人節的謊言嗎~還是是事實呢~~~~~~= =+++++

看愚人節過後的發展吧XDDDDD

好閃阿好閃阿…

碼的我要瞎了…

這比阿宅華那對正港閃光彈的POWER還要強耶~~~

中午呢…吃午餐…

買炒麵…

買回來到教室吃~一打開…靠…

炒麵怎麼那麼油…

愚人節…連炒麵也給我開了一個玩笑…碼的…

下午班會課的時候

某個旅行社的人來講解畢業旅行的行程~~

好像好好玩耶^^

講解的人也很風趣

不過也很會喇叭

阿宅華就說~他有個表哥讀的也是類似這個的~

專長就是…把死的講成活的~

所以由此可知…

做導遊的都很愛打嘴炮XDDDDD

下午最後三堂課

由南加大的小珊珊老師上課~XD

我又被荼毒了…

這次不是被某人~某畜牲~某物荼毒

是被三碗泡麵打敗…

上課的時候

雅貓熊三人各吃一碗泡麵…

三個還剛好都做我附近…

而且…教室內的空氣流向好像都一直往我這裡吹…

我用個簡單的示意圖吧~~~

→→ 
         ↗ ↑
↗     

唉…箭頭指的是泡麵香味流向…

紅色字體的指的是我們的座位分佈…

特別是雅…

還故意吹泡麵給我聞…

然後呢…還想把剩下渣渣的泡麵湯給我喝~

妳很好~!!!VERY  GOOD!!!

就這樣~

她們三人吃完泡麵之時~就是俺肚子餓之時~

幸好有貓的葡萄乾可以吃…不然我想我會血糖過低…死在教室吧= ="

後來呢~

就…































回家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