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統計課下課的時候

大伙在聊天~~

突然之間…

我說了一句話

造成大爆點

囧翻天…

一群人說要鄙視我…唾棄我…

我…

沒有那麼不挑拉= ="

今天

其實昨天晚上身體就不太舒服了

喉嚨很痛

口很渴

還會咳嗽…

所以今天上課真是要了我的命呀…

兩個小時的實習課

本來打算待一個小時就蹺課的說

後來還是龜到十二點下課

然後下午呢

被抓去畫圖@@

無蝦米真的是個很奇妙的輸入法耶~~

鍵盤上面的幾個英文字可以拼湊出一個個中文字~

好奇妙喔~!!

下午回家的時候

因為整天沒吃東西

到家前買了一晚大腸麵線和臭豆腐…

想要回家大快朵頤…

想不到…

臭豆腐的袋子是破掉的……

碼的…

我已經感冒了…

臭豆腐也要跟我作對…硍

本篇網誌結束~!!!(又結束在一個很莫名其妙的點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