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一直刻意的略過它

但當它不斷發生時

我也只能自顧自的心痛

即使

當它直接發生在我眼前

我也只能笑笑的帶過

除此之外

好像就不能再做什麼了

上個禮拜聚會的時候

聊天又聊到這些事

朋友說我這樣很可憐

我也只能笑笑帶過

畢竟

事情已經到達這個地步

我已經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行動

現在

好像只能維持這種關係

進退兩難吧

XXX

我不是吧

限制自己這個不能做

那個也不能做

能做的有限

我應該不是吧…

曾幾何時

不信神明的我也開始求神問譜

現在漸漸相信神說的話



我還要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