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囧

為啥呢

半夜凌晨睡不好

蚊子一直吵…

而且…

我的上嘴唇…

還被蚊子叮了一個包包…

囧避了

讓我早上起床…

嘴巴的感覺怪怪的…(畢竟睡覺的時候…有人對你索吻…感覺一定很怪…)

然後呢~被蚊子叮就好了…

今天早上還被雷聲嚇醒…

囧避了拉…今天怎麼會突然暴雨阿…

囧避了…



這些都還不打緊喔~!!!!!

剛剛!!!!!!!!!!!!

沒錯~!!!!!!!!!!!

就是剛剛~!!!!!!!!!

我洗完澡以後…

一如往常的拿吹風機吹頭髮…

突然覺得…

怎麼這麼臭…

後來…

我把吹風機關了~看了一下吹風機…

哇耖…

肝…

吹風機裡面有死蟑螂…

難怪吹頭的時候會那麼的臭…

牠什麼時候爬進去的…

害我瞬間…不敢在吹頭髮了

所以

我乖乖的把吹風機拆了…挖出那隻死蟑螂…

於是乎…

現在頭髮濕濕的…

噁心死了…

哇耖死蟑螂…

硍硍硍硍硍…

美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