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唷

除夕那天下午

我們全家就坐著火車回宜蘭老家過年

然後呢

就開始

漫無目的的吃東西~睡覺~吃東西~睡覺

除夕那天晚上

大伙都在賭博....

大人賭十八豆子....

我們小孩子則是賭大老二

一張一塊錢唷

結果勒

我堂哥手氣太旺...

他從賭本三十塊贏到快四百塊

我~我老弟~我堂妹~我堂姐

全部大輸.......

我輸了快一百塊....

玩完就凌晨三四點了

大伙就吃點宵夜~然後睡覺

隔天~也就是大年初一

睡到下午

然後呢

吃中飯~吃下午茶~吃晚餐~吃宵夜

就這樣度過一天了....

這天也忙到凌晨兩三點才睡覺....

在隔天~也就是初二

今天也是睡到11點多

今天算起床的比較早了

因為今天中午要家族聚餐

全家族跑去不知名的店吃飯...然後

唱卡拉OK還有喝酒......

後來吃吃吃~

吃到快四點~聚餐才結束

然後呢

就又回家拉

結果一回到家

我伯母就開始把剛剛聚餐沒吃完的菜熱一熱

就變成所謂的晚餐了....

吃吃吃~喝喝喝~

到了晚上七八點....

所以呢

我們就是一直從中午吃到晚上....

中間嘴巴都沒停過....

埃~~~~

快胖死了@@"

明天~也就是初三

我就要回台北了

我要開始運動拉...............

GOGOGO

在這裡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PS:紅包請寄到我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