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開始

左腳的膝蓋就開始會痛了

什麼原因呢@@

我也不知道耶…

吃完宵夜

在那邊看電視等我的肚子消化…

然後呢

想要站起來走走

就感覺到膝蓋在痛了



現在

坐著會痛

蹲下…劇痛阿.....................

不過平常走路卻不會痛

跑的話也不會痛

剛剛一直逛知識加

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
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
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
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
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
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骨癌

怎麼一堆都是說~"可能是骨癌喔"

有沒有那麼恐怖拉@@"

我想我應該只是一般的太久沒運動而產生的老化現象吧(自我安慰ing

假如這幾天還會痛

我看我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