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清早起床

果然是艷陽高照呀~~~

高照個雕…下雨!!!

前幾天早上都還沒下雨

今天是怎樣…

十點半到板橋的好樂迪唱歌~

團員有俺、黑馬、章加豪、巧、黑鬼西瓜、米漿

有一隻爆力的傢伙因為騎車滑倒(俗稱的車禍)而無法前來唱歌

一進包廂

我開始瘋狂進食了…

餓斃了我

然後呢

將自己餵飽了以後

就開始永無止盡的唱歌、唱歌、唱歌

六個小時…

總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果然是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總是拿起麥克風就聲音會變小…音調會變很低…

要改要改囉~!!!

噗噗

米漿還是很會唱歌

巧今天是去發洩的吧XDDD

章加豪牛仔很忙唷~美賣拉~!!!

西瓜呢…非洲進口所以比較黑~一顆五十元

黑馬第一次聽你唱歌~不錯呀~~~~~^^

後來要結帳的時候

服務員幹走巧的學生證

我們因此就多賺了半個小時唱歌時間哩XDDDD

唱完後

逛個夜市…不過因為才下午五點多而已…

夜市都沒人擺攤

所以大伙就去吃豆花~聊八卦哩

今天女生比男生還要A…

瘋狂討論18禁的事情

俺都害羞了呀



什麼D什麼Y的~什麼喇什麼舌的

哈哈哈

聽我們講

妳們這兩個女生還敢喝肉羹湯嗎XDDDD

哈哈哈

我的教學示範很生動吧= ="

唉…

後來一聊就聊了快三個小時

就又跑到夜市吃東西哩

今天又吃牛排

我吃到想睡覺了

不是不好吃

是因為好累喔@@

然後吃飽後

騎車車回家

好冷喔

果然…沒帶防風外套出門是錯誤的選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