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

沒錯!!!

是今天!!!

就是那個一年一度

卦包吃到死的日子

我已經20年農曆的生日蛋糕都是吃卦包了....

我家阿娘問我要什麼

我說不用拉~~

很怕她做卦包給我吃= ="



然後

老媽就給我三千摳摳要我自己去買想要的東西^^

所以ㄌㄟ

今天下午我就去板橋逛一下~看看有沒有我要的襯衫和外套

結果呢

有看到一件喜歡的

不過材質爛到爆

脫線真他奶奶的嚴重

所以我沒買= ="

後來跑去佐單奴看外套

問店員外套在哪

她跟我說賣完了

阿ㄍㄢ.....

後來跑回樹林佐單奴

阿ㄍㄢ.....

這間東西少到爆



所以呢

我今天就演變成純粹逛街~~啥都沒買

反而是我老弟又敗了一件褲子~噗

晚上

全家出去吃迴轉涮涮鍋

我狂吃魚下巴

哈哈

吃了快十盤....

好好吃喔~~~哈哈哈

後來我阿娘要回家休息

我就跟我老弟從涮涮鍋的店

一路走到樹林鬧區

然後走到樹林夜市

然後在走回我家

邊走邊消化咩~~~哈哈

這一走就走了一個小時哩= ="

明天

專研團外加一個插花的白目要吃燒烤唷

然後吃完要去打"我們"

"我們"就是"Wii"拉~~~~

哈哈

期待喔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