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超級晴

我和我家阿弟以及阿娘一起去故宮看巴洛克

首先~出門吃早餐

吃完以後...要去牽我的歐都賣

我看到一個中年阿伯在我輪胎附近吐痰....

阿幹....我要洗車了

後來到火車站附近停車

停好車以後~~看到一個差不多二十多歲的正妹在ㄑ一ㄠˊ車位

我看到當然為之一亮

隨即叫我老弟也看過去

誰知道

我老弟回我一句:『我不喜歡熟女』

...

...

囧阿

哇勒....

看來...我對正妹的年齡層

有不斷往上攀高的趨勢(年齡...)

我是不是老了...



後來

坐車的部份就不說拉

跳過!!

後來到了故宮

買好票

進去看囉

很久沒看這種展覽了耶

很累

很讚

不過跟我白目老弟去看

每一幅畫似乎都隱藏著笑點

有一幅畫的女生似乎比著中指

我們就把它稱為:比中指的女孩

還有一幅酒神的畫像

在我們看來

還比較像娘泡的畫像....

為啥酒神看起來可以那麼娘....唉

還有阿

巴洛克時期的男人

似乎都很愛雞凸

而且

一個比一個更大包XD

還有一個嬰兒

看起來好像腹部積水

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畫像

都好好笑

哇哈哈

不過在歡笑之餘

我還是很認真的看畫展

我有一個疑問耶

為啥神

會有肚臍

很怪耶

神又不是從娘胎出來的

很奇怪很奇怪

哈哈

後來看完展覽

做公車回到劍潭站

在做公車的時候

明明位置很多

可是還是有一個高中女生跑來坐在我旁邊

我用手拖著頭~趴在前面的椅子上面

她也跟我做一樣的動作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豔遇嗎   =///=

噗噗

我對小孩子沒興趣



所以

我就邊跟我老弟喇滴賽

邊看外面風景囉

後來到劍潭站

跑去士林市場吃東西

吃完

就回樹林拉XD

哈哈

很簡潔的遊記唷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