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課

騎車回到樹林的時候

因為不想那麼早回家

就四處飆車

整個樹林快被我騎過一遍了....



後來

騎到中山路的時候

我的左手中指突然涼涼的

阿靠.............



鴿子大便....

馬的



長那麼大

第一次被鴿子大便攻擊

而且還在我中指的位置

後來~為了拿出衛生紙擦大便的時候

單手騎車....然後呢

前面突然有一台歐都賣逆向行駛向我衝過來



然後呢

緊急煞車...兩個車子車頭距離不到一公尺....



差點往生

我可不想因為這件事上報阿

"銘傳學生因為鴿子大便攻擊而命喪大馬路"

後來

停在路邊擦掉大便

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