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金剛~你有哪方面的專門嗎?

A:混吃等死當米蟲  -  -


這是剛剛小懶貓問我的問題~~

我隨手回答的答案~~

後來仔細想這個問題~

他奶奶的

我的專門是啥

連我自己都不確定= =

資訊方面~

唉~雖然是本科系~

但是我是個白痴= =

說我是史學家~

但我又不是歷史系的人才~

說我是羽球王子~

但我打的也只有中上程度~

說我是帥哥~~~

好拉~我承認



仔細想想~

好像沒有專精的部份耶

大部分都只是有上手~卻沒有深入研究~~~



好悲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